Sunday, March 25, 2007

Long live Quake3

Long live the internet! Long live q3acn.com!

虽然我把青春都给了Q3,虽然我的投入从未有所回报,虽然我曾经在q3acn.com存在的证明都已经消失

然而今天我却又下载到了Quake3,在q3acn.com!

一切都不重要了,所有的都可以被宽恕

年少轻狂只有一次,而现在我又摸到它了
我的高中时代,我的大一,我的17岁,我的18岁,我的19岁
我永远的=DOC=Cai-Fan,我永远的Quake3
我亲爱的Q3-tourney2,我亲爱的hunter
我美妙的Rocket,我美妙的Strafe Jump
Rail纷飞,血肉四溅
我,回来了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现在转过头看以前的种种,会发现你和我都可谓是挥霍了不少时间,Q3让你疯狂过,对KOF的热情也足足伴随我度过了整个大学时期,在这上面的投入,我们都得不到什么回报,但是和你一样,我也不会有什么后悔,失去的时间,在整个人生路上占的比例并不算太大,不用在意别人说大学时期的挥霍是多么浪费,失去的,在大学时候学得少的,你在研究生生涯中继续在补,我在工作中也不断地在学,话说得牛b一点,就是,那些时间,我们能靠努力和智力补回来的。没什么好后悔的,至少那段时间,我们找到可以把自己放上去的一个祭坛。有过投入也就够了,我们不可能靠爱好生活,但是曾经战的日子 始终会让我们回想起来就会很快乐(特别是某人把ps2打冒烟这种事情)。——by P.S

9:3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