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07

ToDo 25-03-07

周日,似乎今天不会下雨。想起上周周日的冰雹,这地方的天气的确有趣得紧。
今天的工作很简单,
1.挑出昨天转的Sog_Cen2_New阳性菌,培养,抽出质粒,然后测序PCR。

2.转染Dpp_N_tm64和Dpp_C_New,用S2R+,昨天观察了下细胞,三天从1*10[6]/ml长到2.4*10[6]/mL,不算非常好,也不算太差,应该能用才是。

3.把昨天作的测序PCR的产物处理了,沉淀DNA,周一拿去送测。

我发现鱼比猪/牛/羊……肉好处理多了,丢进锅里切几片姜和葱一起煮就成,而且味道还可以。
好了,从上周开始,到未来不知道那天为止,我的蛋白质来源就靠你们了,鱼们。

准备练练写文,以我现在这种水准,写什么都不怎么看得下去,所以就拿三国人物开涮吧,这意见不是我提的,不过我觉得不错——反正他们也被涮得够多,火气早涮没了。

周一估计UPS和FedEx要给我打电话,这边的手续弄得还真麻烦,不就寄封信么,又是注册又是确认的,我只想快点儿把信寄出去……而且我的police certification找不着了,难道要周一再花34英镑去重新办一个?这可令人非常不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